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深入辖区检查指导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
2017-12-20 11:42:00来源: 通讯员 贾雯

  为切实减少居住出租房火灾事故,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0日,金东大队大队长陈勋深入赤松镇派出所、多湖街道汀村检查指导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陈勋大队长对多湖街道汀村居住出租房集中区域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出租房的物理分隔、防盗窗、电线私拉乱接、四小件配备、安全出口、十人以上独立烟感配备、电瓶车停放和充电等内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陈勋大队长要求房东和承租人立即落实整改。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勋大队长与多湖街道分管领导、赤松镇派出所负责消防的相关民警进行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提高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积极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以及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