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组织汽车城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2017-12-21 11:43:00来源: 通讯员 林梦兰

  为全面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夯实冬季防火工作基础,12月21日下午,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组织汽车城管委会召开座谈会,赤松镇副书记朱磊,金华山纪委副主任吴波以及汽车协会、汽车城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勋大队长分析了当前辖区火灾形势和冬季火灾防范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汽车城4S店的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叮嘱与会人员要绷紧消防安全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积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