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公安分局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7-12-22 11:44:00来源: 通讯员 贾雯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12月22日,金东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金东公安分局副局长傅少华,治安、消防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派出所分管消防领导和专(兼)职消防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副大队长郑跃东通报了2017年各派出所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大队教导员孔伟杰组织传达公安部“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大特大火灾”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灾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通知》,大队长陈勋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陈峰齐区长讲话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傅少华副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要求与会人员对辖区消防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深入推进消防专项治理,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切实消除火灾事故“苗头”。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对各行业、各部门消防培训教育,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四是要加强对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等队伍的业务指导,提升队员应对火灾的实战能力,做到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五是要推广出租房智能门禁系统和智能充电桩应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