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对火灾高危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熟悉演练
2017-12-23 11:45: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全面做好辖区火灾高危单位熟悉演练工作,扎实筑牢今冬明春消防安全防线,12月23日,金东大队孔伟杰教导员率队对农产品批发市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熟悉演练,并对微型消防站进行拉动演练。

  演练中,孔伟杰教导员一行对单位建筑结构、内部消防设施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室内室外消防设施,周围的水源等情况,确保对该单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随后,中队官兵对其微型消防站进行拉动,开展了实战演练。

  演练结束后,孔伟杰教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重点单位的熟悉演练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和其他灾害事故,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处置。二是要演练与实战相结合,以实战化练兵,着力提高灭火救援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要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切实提高其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