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江东镇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7-12-26 11:48:00来源: 通讯员 贾雯

  12月26日下午,金东区江东镇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江东镇镇长赵沛淮、副镇长项立军,消防大队、派出所、村两委以及出租房房东、安全协管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立军副镇长对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镇各村要加快义务消防队、专职消防队建设,同时要加强传统村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随后,赵沛淮镇长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地毯式排查,突出检查重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健全消防工作制度,全力以赴,千斤重担一起抗,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最后,大队防火参谋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消防业务培训,并学习了《浙江省出租房消防安全要求》,重点就日常如何开展出租房、民房消防安全检查、出租房火灾如何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力提高与会人员的隐患排查能力和消防知识水平,为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