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深入辖区组织开展老旧民房、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
2017-12-29 11:50: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老旧民房消防安全,12月29日,金东大队深入鞋塘支家村开展老旧民房、出租房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

  期间,大队防火参谋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召开此次推进会的目的,并结合近期火灾形势的特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动老旧民房和出租房的消防安全整治和管理,配足配齐必要消防安全设施;二是要抓好隐患整改,充分吸取老旧民房火灾事故教训,乡镇和村负责人要加大日常的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发现大的火灾隐患要及时上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三是要加强宣传,大力开展冬季消防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形成村民文明用火、用电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乡镇和村负责人切实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地推动了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