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限燃宣传活动
2017-12-31 11:52:00来源: 通讯员 贾雯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倡导群众参与烟花爆竹禁限燃工作,杜绝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31日,金东大队深入辖区人流量大的地段开展烟花爆竹禁限燃宣传。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向过路的群众宣传了《2018金华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讲解了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的原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等内容。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疏散逃生技巧和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的知识,并且向市民发放了消防资料一百余份。

  此次活动,使烟花爆竹禁限燃活动深入人心,更加有效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