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公开比选副科长级领导干部
2018-02-07 09:01:3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2月6日,金东区启动公开比选副科长级领导干部工作。

  据了解,此次公开选拔面向全区(不含“两镇一办”)范围共选拔副科长级领导干部4名,其中面向全区在编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干部公开比选团区委副书记1名,面向全区在编在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不含中小学校、幼儿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干部公开比选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预备人选3名。报考团区委副书记的要求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并现任单位中层正职或单位中层副职职务满2年以上。报考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的要求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现任单位中层正职职务满2年以上。此次职务报考都要求报名人员近3年(即2015年以来)年度考核称职或合格以上。任职年限和工作经历计算到2018年1月31日。

  选拔程序共分推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比选、量化评比、组织考察、讨论决定、结果公示和任职等步骤。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8日下午5时30分。

  为了确保选拔客观公正,本次公开比选工作接受区纪委、区监察委全程监督。“在比选工作中,我们将坚持把政治品德、专业能力和工作业绩作为选拔干部的主要标准,注重干部的综合能力、工作实绩、政策理论水平、德才表现、联系服务群众意识等。干部不但要说得好,更要干得好,突出实干为先的原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