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澧浦琐园入选省示范型放心景区
2018-02-07 09:01:3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澧浦镇琐园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在2017年,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旅游局等单位共同研究制订了《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评估管理办法》,其中明确规定了示范型放心景区的建设评估标准。入选的景区在经营主体主动申请的基础上,经当地市县两级旅游部门审核和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体验通过,并在网上集中公示后确定。琐园村因具有完善的组织体系、良好的环境卫生、优质文明的旅游服务、依法诚信长久的诚信经营和以及安全管理有保障等优势,获得了一致肯定。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