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金东这15个地方可以自助处理交通违法
2018-02-09 10:11: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这么快就完成了交通违法的处理,我很满意。”近日,记者在澧浦中队一楼大厅内看到,王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一体机进行业务办理。“发生交通事故本就令人头疼,再加上前往交警队处理事故的人较多,需排长队,让我觉得更加烦躁。现在,集镇上就可以处理了,不仅近了许多,而且处理起来十分方便、快捷,一旁还放置了流程图,如有需要工作人员会协助完成操作,对车主来说方便了很多。”王女士对此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是我市交警部门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推出的便民服务新举措——安装多功能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一体机。该设备不仅可以处理交警部门开具的轻微交通违法,还能处理城管作出的人行道违法停车处罚,实现了交通违法处理、罚款缴纳“一条龙”服务。另外,人们还可以选择银联或支付宝两种方式进行支付,实现网上缴费。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金东大队综合处罚室副主任郭芳告诉记者:“多功能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一体机的运用,就是为了让车主方便快捷地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让数据多跑,群众少跑。”

  记者了解到,该一体机目前仅支持浙G牌号的小型汽车使用,并且在处理交通违法时,车主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并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代号后三位,通过手机号码进行身份验证。若是车主在车管所预留的手机号码与目前使用的不一致,可前往就近的警医邮网点或车管所进行免费办理号码变更业务。

  据悉,该一体机于2017年12月在全市推广,目前已在金东区各乡镇街道的行政服务中心、部分交警中队办事大厅等地点投入使用,总计15处,人们可选择就近的地方办理业务。

  金东区设有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一体机的地点:曹宅交警中队、江东交警中队、澧浦交警中队、金义都市新区交警中队、成泰银行岭下支行、事故快处中心、金东区政府一楼办事大厅,曹宅镇政府、鞋塘办事处、源东乡政府、江东镇政府、塘雅镇政府、傅村镇政府、东孝街道、澧浦镇政府。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