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傅村派出所试点“党建+”信息化建设
2018-02-09 10:12:2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楼英丹 通讯员 王甘

  2月1日上午,在傅村镇派出所指挥中心内,民警小方正通过“易办APP”一页页地浏览信件。“通过这个APP,我可以及时掌握周边的社情民意,管理起来方便多了。”小方说。

  “易办APP”是傅村镇“党建+”信息综合应用指挥平台的一部分。这个平台由傅村派出所联合傅村镇政府建设,主要由傅村警视、任务管理、数据统计等功能组成,傅村派出所是该平台的第一批基层基础和治安防控工作试点单位。其中的“易办APP”可进行电子办公,掌上查询伤害案件,协助工作和管理。傅村镇派出所所长杜伟宏告诉记者,群众可以通过“易办APP”将各类视频、图片信息等上传至系统,确保小问题、小矛盾一经发现,就能得到重视和解决。

  “下一步我们将完善‘最多跑一次’的相关业务功能,把区内娱乐场所监控系统视频信息资源接入平台,着力消除辖区现有监控系统的盲区,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努力将傅村镇打造成智慧小镇。”杜伟宏表示,傅村镇派出所还将在收集民情、实现基础信息共享、创新绩效考核模式等方面继续提升,并创建相关数据库。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