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我区开展形式多样走访慰问活动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2018-02-12 09:09:44来源: 今日金东 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来到困难户、老干部、浙婺商代表及重点人才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区委书记程天云最关心的还是困难户家庭。2月6日下午,程天云分别来到澧浦镇晚田畈村、澧浦村、宋宅村、洪村、后余村,看望困难户池志银、王冬英、陈艳青、宋建成、金荣堂和困难老党员余国民,分别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程天云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群众们最近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倾听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筹备好过年物资,有困难及时与党委、政府联系。他叮嘱属地党委、政府,要认真梳理困难群众的情况,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这些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对特殊困难家庭,要加大帮扶力度,建立长效帮扶机制,采取更多、更实在的措施予以关心帮扶。

  2月7日上午,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关切之情,区领导程天云、邱银泉、黄胜可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赵庆、何祖沼、姜义元、楼科进、楼碧文家中慰问。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长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诚恳听取老干部对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程天云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金东区各项事业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同时,他还嘱咐随行工作人员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在生活、精神上给予老干部充分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共同推动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老干部们感谢区领导的关心,表示要在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程天云还走访了浙江蜂鸟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军、浙江畯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雄俊、金东区实验小学校长方青、金华金年火腿有限公司生产厂长钱建文等重点人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程天云充分肯定了重点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先后前往曹宅镇曹三点、千人安村、岩后村和山下洪村,分别看望了曹新福、曹霖娜、汪蕾瑛、王会福、金文奎等五位困难户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陈峰齐都耐心地询问该户家庭的工作生活、医疗救助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同时,他嘱咐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碰到问题积极帮忙解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让金东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也是陈峰齐关注的重点。他前往曹宅镇敬老院,看望了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将慰问金一一发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他对相关负责人说,要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不断推进养老服务工作的提档升级,真正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让老年人感受到金东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陈峰齐还走访了金东画廊职业画家方生洪、市黄家春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坤龙等重点人才,感谢一年来他们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陈峰齐表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在各自领域中创造出更好的成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要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精细的服务,创造良好生活和工作环境,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

  连日来,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纷纷开展了各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