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剧创作组来金东采风
2018-02-12 09:36:3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近日,为创作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金牌编剧、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编剧喻荣军,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马连庆,著名青年导演李伯男,浙江歌舞剧院董事长王文龙到金东开展剧本创作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为期两天。创作组以施光南生平事迹为线索,先后来到源东乡东叶村施光南故居、施光南纪念馆、陵园和施光南广场等地参观,深入了解施光南的成长历程、生活细节、历史成就等。

  据悉,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是浙江文艺创研中心孵化的全省首批重大现实题材舞台艺术创作项目之一,将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浙江文艺创研中心将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指导下,集聚创意中心、孵化中心和研究中心三大功能,围绕重大历史节点,组织重大题材创作,整合优质资源,着力扶持推出一批讲述浙江故事、体现浙江特色、弘扬浙江精神、艺术水准较高的精品力作。

  目前,《在希望的田野上》剧本创作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