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开展打击非法网约车专项行动
2018-02-12 09:36:3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网约车的出现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但随着网约车数量的增多,违法经营等问题层出不穷。近日,记者从区运管处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合法、规范经营,维护客运秩序稳定,确保2018年春运群众出行的安全、便捷,区运管所积极开展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专项稽查行动。

  据悉,打击非法网约车专项行动于2月1日正式开始,主要对非法营运私家车(未按国家法规办理营运证的网约车)进行依法治理整顿,重点加强对各个车站、学校、医院、商业区等重点区域交通秩序的监管。区运管所工作人员表示,非法营运的网约车一旦发生较大人伤车损事故,无法对乘客进行理赔,所以,此次整顿既维护了乘客的基本权利保障,也促进了网约车合法化、规范化发展。

  截至目前,区运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执法车辆32辆次,检查出租车、网约车206辆次,查处网约车非法营运案件4起。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