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女孩受邀参加芒果TV少儿新春盛典
2018-02-12 09:36:3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真心相守美丽家园,天下平安,是我心愿……”2月8日,湖南卫视的演播厅里传出了一阵干净甜美的歌声,这是小歌手曹李菲演唱的歌曲《天下平安》,她来自鞋塘办事处吴宅口村山早溪自然村。

  此次,她受邀参加了湖南芒果TV少儿新春盛典,整场晚会以孩子的视角回顾2017,评选出了年度受儿童欢迎的各类奖项。曹李菲在晚会上演唱了大气的《天下平安》祝福祖国,干净甜美的声音让现场掌声不断。

  此前,曹李菲刚参加完上海炫动卡通卫视星耀东方全国少儿春晚,演唱歌曲《桃花谣》,观众好评如潮。据悉,湖南芒果TV少儿新春盛典将在正月初二芒果TV全网独播,上海炫动卡通卫视星耀东方全国少儿春晚在正月初一播出。

  据了解,她在参加全国人气节目《新声有范》过程中演唱歌曲《当你老了》,泪洒当场的她感染了许多人。她也曾远赴广州,为影视明星孙兴的公益单曲助唱。另外,她还曾发布了《暖》《我有一片蔚蓝》等原创歌曲。“用我的歌声把爱传出去。”这是曹李菲唱歌的小小心愿。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