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02-14 09:05: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2月5日下午,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贾军晖、郑竟成、朱茂丹、何斌、史姚书、叶春成,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陈增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融会贯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做到三个“一以贯之”,继续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向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把握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关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到遵纪守法、求真务实、清正廉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安排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导向和群众的民生需求,是做好今年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职责分工,敢啃“硬骨头”、能打攻坚战。要按照“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绘就作战图,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强化责任落实,既发挥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的统筹、协调、推动、督促作用,又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打好“整体战”。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落实定期检查、通报、总结制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力争“全年红”。会议还听取了其他议题的汇报。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