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8-02-14 09:23: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程梦倩

  “塘三村正在进行房前屋后大整治。”“小王村正在冲洗道路。”……春节假期临近,塘雅镇工作微信群依然响个不停,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已经打响。

  塘雅镇党委副书记严旭烽告诉记者,上周,镇里部署了节前集中开展环境整治的工作,全镇48个村都已经行动起来,不少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各类乱堆乱放、村庄沟渠积存垃圾,打捞池塘漂浮物,冲洗村道路路面,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不仅是塘雅镇,其他乡镇(街道)也纷纷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记者了解到,全区各乡镇(街道)组织人员在集镇所在地、交通主干道、高铁高速沿线两侧以及工业园区进行大扫除、大整治,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自行组织人员,做到无卫生死角、无外溢垃圾、无乱贴乱画、无占道经营。

  2月12日上午,在多湖街道驿头社区的商贸市场里,居民郑云赛正忙着和社区干部一起打扫卫生。“这不是快到春节了吗,我们要清清爽爽过大年。”在郑云赛看来,自己也是社区的一份子,有义务为扮靓家园而尽一份力。

  在金东很多村庄、社区里,像郑云赛这样主动参与环境整治的人不在少数。据了解,为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人人参与整治、整治惠及人人”理念,金东区发动群众全面参与整治工作,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