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年底医保报销迎来小“井喷”
2018-02-14 09:25: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许晓卿

  2月9日,记者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看到,窗口前人流密集,满眼看过去都是一叠叠的报销单据,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埋头整理并审核着手里的单据,异地返乡就医报销迎来小“井喷”。

  区医保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有本年度异地就医发票据需要报销的市民,应在医保年度内尽快报销,超过一年的将不再受理。市民可凭就医发票原件、费用清单原件、出院小结原件、市民卡(社保卡)到医保处进行报销。

  据统计,1月以来,医保窗口已受理异地就医报销141件,认定特慢病患者565人次,办理参保、退费等事项900余笔。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