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纪委严明纪律促收心归位
2018-02-23 10:05: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金燕

  2月22日,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机关干部是否准时到岗、精神状态是否饱满?区纪委正风肃纪检查组兵分多路对部门(单位)人员到岗、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单位均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节后按时上下班、履行职责、提高效率等提出明确要求。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和规定,按时上岗,认真履职,但也存在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岗前准备不充分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

  据悉,为严防慵懒散漫、不在状态等“节日病”的出现,春节前后,区纪委组织40余名业务骨干,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和44个部门(单位)开展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十条”禁令、各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私设“小金库”等“四风”情况,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与此同时,部分乡镇和部门也开好“收心会”,念紧收心“紧箍咒”,转变党员干部思想松弛状态,破除“不出十五还是年”的老旧思维观念,动员机关干部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新春伊始,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尽快‘收心归位’,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监督检查还将持续开展,对顶风违纪的,有多少就处理多少,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履责不到位的,要坚决问责,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促使全区各单位作风纪律进一步好转。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