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全区组工干部参加“新春第一考”
2018-02-23 10:05: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2月22日上午11时,来自区委组织部及区机关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的4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了“新春第一考”———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组织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和人才工作等内容展开,测试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共设置了30多个考题,题型分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题4大类。“春节前我们就以各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宣传,这次考试我可以说是胸有成竹。”面对“新春第一考”,多湖街道组织委员邢师军信心满满。

  “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匠心组工’为主载体,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组工干部队伍。‘新春第一考’则是为了推动‘匠心组工’的创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组工干部专业化水平,也为做好组织工作、服务全区大局收心提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