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4个“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
2018-02-23 10:34:5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近日,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18年第一批“浙江制造”标准制订计划,金东区有4个标准获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占全市二分之一。

  此次立项的分别为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除尘用高频高压整流设备》、浙江普莱得电器有限公司《便携式热风枪》、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家用和类似用途智能晾衣机》、金华市亚虎工具有限公司《斜断锯台》。“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不仅对企业自身有更高的要求,更意味着企业有机会掌握该行业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据了解,此次4个标准获批立项的公司都具有一定的规模,建有企业研发中心,堪称实力担当。

  “‘浙江制造’已成为高品质、高水准本土制造的代名词,通过标准引领,引导制造业企业深度开展对标达标活动,加快技术改造步伐,从而最终提高经济供给侧的质量和效益,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区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金东区将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入挖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引导更多优秀企业参与“浙江制造”标准提升工程,力争能打造一批品质卓越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浙江制造”产品。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