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修心教育活动
2018-02-23 10:34:5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通讯员 李泽钧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到联系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修心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80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教育以“学法守规”为主题,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法制教育和认罪服法教育。活动还组织观看了修心教育电影《烈日灼心》,社区服刑人员谈观影感受,分析自身犯罪根源,交流分享认罪服法的重要性,并在观影后撰写心得体会,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矫正。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法制教育、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四大主题,深入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修心教育,增强其在矫意识,加强文化素质修养,修炼内在素质,引导社区服刑人员精心学、主动学、认真学,实现‘心灵改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改造成遵纪守法公民。”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