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2月12头版】金东廉政家访强化 “八小时以外”监管
2018-02-23 11:43:50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金燕
?

金东廉政家访强化 “八小时以外”监管  
       
       近日,金东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李科家中显得格外热闹,七八个人围坐在客厅中,原来是区纪委领导前来家访,了解其“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并鼓励其家属当好“廉内助”。
       “领导上门家访,是严管更是厚爱,家访既给党员干部送来组织的温暖,又把监督延伸到日常生活中,促使我们在建设良好家风中加强自身监管。”李科说。
       为准确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家风方面的情况,加强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金东区通过上门家访、重点约访约谈和定期回访等多种形式,采取分级负责的方式,向干部家属介绍干部在单位的履职情况、工作表现,同时了解干部职工生活及社交情况,认真听取干部家属的心声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每次家访结束后,都记录好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给予关心关爱。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