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连砸四辆车盗窃财物民警迅速破案
2018-03-16 09:55:55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王莹 张甄茜

  3月3日上午8时许,贾某到多湖派出所报案称车子副驾驶车窗被砸,放置于车内的1只苹果手机被盗。而后,郑某来所报警称副驾驶车窗被砸,放在车内的3包香烟被偷。贾某和郑某都住在多湖街道某村,车子夜间都停在自己家门口,没想到早上起来就被偷了。

  当民警正在给两人制做笔录时,又有一名居住在该村附近的受害人鲍某前来报案,情况与贾某、郑某大致相同,但车内没有财物损失,民警初步判断这很有可能是由同一人或同一伙人实施的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随即,办案民警黄佳平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通过侦查手段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监控显示实施作案的为一身材弱小的青年男子,在3月3日凌晨3至4时共实施了四起盗窃车内物品案。黄佳平联系到了还未来报案的第四辆车的车主宋某,证实宋某停在家附近的车子副驾驶车窗被砸,车内的2包香烟被盗。

  通过进一步侦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最后落脚的一家宾馆,于当天下午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当场查获作案所得的5包香烟和作案工具手电筒1只。至此离被害人报案仅过去8小时。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