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老人突发疾病昏倒 警民联手施救
2018-04-02 10:06:39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洪琛

  3月24日上午,澧浦派出所接到上屋村村民报警称:“我家门口有个人躺在这里,看起来情况很严重,请民警同志赶紧过来处理!”民警曾大竖接警后立即出警,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

  曾大竖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老太太瘫倒在地一动不动,周围的村民显然也是吓坏了,都不敢贸然上前采取行动。曾大竖上前察看老太太的情况,并试图将她扶起,却发现其身体僵硬、双眼微张,显现出意识模糊的状况,对于他的询问,也无法应答。曾大竖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村干部了解该老太太的身份信息,通过村干部联系到其家属,告知老人有关情况。从其家属口中得知该老太太得病多年,身子一直比较虚弱。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曾大竖一直神经紧绷,双手紧紧扶住老太太,生怕她再次跌倒。老太太的女儿很快到达现场,并第一时间对曾大竖表达了感谢。最后,他与村干部一同将老人扶上救护车,送往中心医院救治,经医生救治后,老太太身体已并无大碍。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