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运土车侧翻 30位民警徒手挖土
2018-04-02 10:06:39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陈圣

  3月25日下午4∶30左右,傅村派出所接到交警一个协助警情:“一辆运废土的货车翻倒在路面,车子下面好像压了个人,需要派出所警力支援。”

  民警接到该警情后,一方面立刻组织警力前往事发地救人,另一方面联系急救中心,保证人救出来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救治。到达现场后,货车侧翻在地上,35吨的废土全部倒在地面上。这么多的废土,如果有人压在下面,是极其危险的,但事发地又无监控,民警也无法确认废土下是否有人。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民警也顾不了这么多,早一秒挖到人,就多一份生的可能。因为害怕给伤者二次伤害,大家用手直接挖土,时间一点一滴过去了,可是废土却挖开不多。于是大家改成先用铁锹挖土,最后再用手挖。派出所、消防、交警共计30余人,连续作战2个多小时,清理了全部废土,看到并没有人被压在下面的那一刻,民警和围观群众终于松了口气。对于肇事司机超载的违法行为,将由交警依法处理。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