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浙江日报4月12日刊登】金东 抓巩固促提升出成效 深化整治振兴乡村
2018-04-13 11:06:32来源: 浙江日报


金东 抓巩固促提升出成效 深化整治振兴乡村
       金东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贯彻“抓巩固、促提升、出成效”主线,深入推进6大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脏乱差整治,加快项目实施及长效机制建立,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将各小城镇创建成“五类小镇”。

        一是聚焦专项行动,继续推进规划设计“回头看”活动、“共建洁净家园、共享美好生活”、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等专项行动,着力提升整治行动成效。二是聚焦项目建设,每月开展主题行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升城镇功能面貌。三是聚焦督查指导,开展“双联系”督导、专家团驻点指导帮扶等活动,加强督查力度,着力提升整治工作动力。四是聚焦宣传发动,强化舆论引导,着力提升整治工作合力。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