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共品诗路华章 金东再掀全民朗诵热潮
2018-04-16 08:54: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4月15日下午,一场名为“千年诗会”的诗歌秀在金华万达广场举行。由专业演员和诗歌爱好者带来的古今经典诗歌朗诵“串烧”,带领现场观众在繁华都市中缓缓走过中国两千年的泱泱诗路。本次诗歌秀活动旨在让经典诗歌以朗诵的方式来到人们身边,以此号召市民在日常生活中爱上朗诵,让诗歌走进生活。在活动尾声的“我的朗读我做主”诗歌朗诵大赛启动仪式上,被隆重推介的朗读亭引起了观众的兴趣。不少观众当即在亭外排队,准备尝鲜这种与诗歌互动的形式。

  据悉,市民在朗读亭内上传的诗歌朗诵音频和上传至指定邮箱的自录音频均可参加由中国诗歌学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的朗读我做主”诗歌朗诵大赛。

  (参赛方式详见本报今日四版)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