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躁起来 当抖音遇上最美乡村绿道
2018-04-16 09:58: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文 叶帆/摄

  如果你在这个春天第一次来金东

  你定会因为满眼的绿移不开眼

  4月22日,一年一度的金东乡村马拉松大赛,又双叕来了。最是春意盎然的好时光,拯救春困症,也成功解锁了金东春景的探索地图。

  所以,我们决定搞点小事情,来绿道开一场抖音Party,体验一下风景如画的马拉松赛道,让奔跑的激情在绿色与音乐中升腾。

  除了我们体验的赛段以外,还有更多美丽的沿途风景等着你来发现:

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

  这里是此次最美乡村绿道马拉松的起点。曲径通幽处,自有书香来。民办教育航母,诗意栖居山脚下。

河口村

  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釜章村

  坐观悠悠八仙溪,白云依依杨柳青。这里有的是踏着清风的安然自在,有的是远离尘嚣的娴雅清净。

山南村

  树荫照水爱晴柔,除旧建居首孝悌。

蒲塘村

  白墙黑瓦马头墙,满目锦绣春意浓,给人似穿越般的美好。

毛里村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天就开着。西溪畔的枫杨,依依伴我成长。

湖北村

  绿柳倒垂,鸭戏水上,春光正好。

琐园村

  这里有的是踏着清风的安然自在,有的是远离尘嚣的娴雅清净。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扔掉手中的炸鸡可乐,收起正在打王者荣耀的手指,放下堆积如山的文件,从快节奏中抽身,从懒惰中抽离,来一场简单又快乐的马拉松,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穿越到美丽乡村的无限风情中!你,一定可以闻到风的味道。 当然,跃跃欲试的你,别忘记拍些抖音小视频,分享你的创意与灵感,上传至#最美乡村马拉松#话题,或许会有惊喜哦。

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

河口村

釜章村

山南村

蒲塘村

毛里村

湖北村

琐园村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