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红十字会为民生幸福提质
2018-04-18 09:28:1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颖川

  3月28日上午,金东区召开红十字会三届四次理事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红十字会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选举调整了区红十字会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部分副会长和理事,表彰了先进基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和优秀志愿者。

  2017年,区红十字会扎实推进应急救护,提高应急救援水平;持续深化“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困难户及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规范学校红十字会建会工作。全区学校红十字会建会基本实现全覆盖,建立规范的学校红十字会21所,并首次获评全市红十字会系统“2017年度重点工作考评综合优秀单位”。

  今年,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坚持创新理念、转变思路,因地制宜逐步完善乡镇(街道)、社区(村)红十字会网络,深入推进救助帮困项目,积极推动人体器官捐献和无偿献血等工作,不断提高红十字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