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今年首批美丽乡村“十佳”“十差”出炉 你们村上了哪个榜?
2018-04-18 10:43: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黄飞亚 通讯员 陈艳

  “十佳村”风采

  ◆多湖街道厅上村:小桥流水人家,有一口波光潋滟的清澈秀美池塘,村标醒目美观、公园绿化养护好,处处景观小品,村中小溪水质好,路面干净整洁,各项设施齐全。

  ◆东孝街道湖菱桥村:恬淡、静雅、闲适,一排排炊烟袅袅的乡村小居,路面干净整洁,村道两侧及公园内绿化维护较好,池塘水质较好。

  ◆江东镇六角塘村:幽邃深远、心静神怡,一条曲径通幽的乡村小道,村中路面干净,村沿线花坛打造,垃圾分类工作好。

  ◆岭下镇岭五村:绿波荡漾春使然、白墙黛瓦马头墙,村庄干净整洁,绿化好,村中景观小品多。

  ◆澧浦镇里郑村: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一派闲适浓浓的村居养老生活。村庄路面整洁,绿化养护好,处处景观小品,房前屋后摆放有序,墙画美丽,村广场整洁,居家养老运行正常,垃圾分类工作好。

  ◆塘雅镇下吴村:以石为画、画中有石,惟妙惟肖的石头画,充满田园气息。村标醒目,沿线绿化好,村道卫生保持良好,公园设计特色,能因地制宜建设村居小品。

  ◆曹宅镇上目宋村:绿意盎然,春天的气息,勃勃生机的绿色小道,村内道路干净整洁,墙画、小品景观设计合理,氛围浓厚;村内绿化率高,垃圾分类工作到位。

  ◆孝顺镇白溪村:扑面而来的文化底蕴,好一处精美雅致的村居景观。村标醒目,路面卫生整洁,房前屋后整洁有序。

  ◆傅村镇上姜村:朴实无华、宁静致远,一条错落有致、整洁有序的村庄主干道,村内道路干净整洁,房前屋后整洁到位,绿化带内无杂物。 ◆源东乡丁阳岭村:悠然见南山的闲适自得,世外桃源般的美丽田园,农户居住条件好,路面干净。

岭下镇岭五村

塘雅镇下吴村

孝顺镇白溪村

源东乡丁阳岭

曹宅上目宋村

多湖街道厅上村

傅村镇上姜村

湖菱桥村

江东镇六角塘村

澧浦镇里郑村

  “十差村”顽疾

  ◆多湖街道汀村:房前屋后乱搭建乱堆放,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随意堆放。

  ◆江东镇岩岭村:环境卫生差,道路沿线有多处破旧老房子。

  ◆岭下镇畈田村:房前屋后乱堆放乱搭建,垃圾分类工作未到位。

  ◆澧浦镇郡塘下村:村中房前屋后乱堆放严重,池塘水质差,有赤膊房,散养家禽较多。

  ◆塘雅镇金村:村内房前屋后乱堆放严重,村内水塘不够清澈,家禽圈养影响美观。

  ◆曹宅镇六大山村:有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建现象,有散养畜禽。

  ◆孝顺镇安里村:村内有乱堆乱放现象,垃圾分类不到位,有散养畜禽。

  ◆傅村镇后畈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严重,垃圾分类工作不到位。

  ◆鞋塘办事处畈三村:村中卫生死角多处,乱搭乱建,有赤膊房。 ◆源东乡西店村:卫生较差,垃圾分类不到位,门前屋后有乱堆放现象。

  

源东乡西店村

曹宅镇六大山村

多湖街道汀村

傅村后畈村

江东镇岩岭村

澧浦镇郡塘下村

岭下镇畈田村

塘雅镇金村

孝顺镇安里村

鞋塘办事处畈三村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