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19家企业获评金华市诚信企业
2018-04-20 10:20: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日前,2017年度金华市诚信企业评选结果出炉,金东区共有19家企业获评。

  它们分别是浙江金锅锅炉有限公司、金华大永茂汽车有限公司、浙江普莱得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日福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凌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华市金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金华振日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荣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海盛食品有限公司、金华市大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市国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金华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金华市畅隆茶业有限公司、金华市亚虎工具有限公司、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黄家春莲食品有限公司、金华市金东区东升食品厂、浙江开尔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金华金年火腿有限公司。

  据了解,诚信企业评选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诚信金华和商务诚信建设,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增强品牌效应,发挥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龙头带动作用而开展的重要活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