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严厉打击出租车异地经营违法行为
2018-04-20 10:20: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连日来,区运管所开展专项稽查行动,重点打击出租车异地经营违法行为。

  据悉,本次行动共增派8名工作人员,重点在火车南站、驾照考试中心等人流客流聚集区域,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的检查方法,严厉打击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火车南站周边工作人员开展24小时值班制,针对出租车异地经营违法行为存在取证难的问题,区运管所将通过视频监控等手段对涉嫌有异地经营行为的出租车进行抓拍取证,有力地威慑了异地经营违法行为。

  “出租车异地经营通常存在不打表、胡乱开价、不提供票据等问题,一旦发生纠纷、财物丢失等情况,处理、查找都十分困难,乘客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严重扰乱了出租车经营市场正常秩序。”区运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出租车异地经营一经查实,将扣留出租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从业资格证,按违法程度(一年内被查处的次数或其他违法情节)处以300元至3000元的罚款。运管执法人员提醒,如市民发现有出租车存在异地营运行为,可拔打12328投诉举报电话。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