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22名群众原社保卡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2018-04-20 10:20: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施夏芸

  “谢谢你们,这下问题终于解决了!”4月16日下午,澧浦镇22名医保参保人员在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区医保处的现场督办下,陆续取回原社保卡内(成泰账户)工资、医疗报销款等3万余元存款,并注销原社保卡金融功能,彻底解决了他们在市民卡换发过程中造成的原社保卡遗留问题。

  区医保处主任袁修广介绍说,前段时间区医保处接到好几位参保人员反映,称自己领取了新市民卡,但原社保卡上缴并未注销相关业务,在原社保卡内的工资、医保二次补助选等款项无法提取,希望社保部门给予协调解决。对此,区医保处联系澧浦镇劳保所收集汇总资料,了解情况。同时,积极协调各级医保经办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解决参保人员在市民卡换发过程中出现的取款、注销、签约医保代扣协议等问题,确保辖区居民顺利换发卡,保障医保待遇。

  据悉,区医保处将持续跟进解决原社保卡遗留问题,如果参保人员发现类似问题,可联系乡镇(街道)劳保所或区医保处。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