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金东区召开“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
聚焦聚力高质量 全员一线抓攻坚
程天云出席并讲话 陈峰齐作工作部署 邱银泉王瑞海孙建成参加
2018-04-23 08:59:5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周江徽

  4月20日上午,金东区召开“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区委书记程天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作工作部署,邱银泉、王瑞海、孙建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程天云指出,“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贯穿全年,但要有一个大的突破,关键看前期。全区上下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大干快干、加压奋进,全面打赢“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百日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程天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攻坚促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执行定力、实干定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以“510”工程为重点,争分夺秒、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用心服务,全力抓好“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百日攻坚。要强化改革创新抓攻坚促落实。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创新思维、举措和机制,把“最多跑一次”的理念体现到项目推进全过程,深化“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问题的真解决推动百日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抓攻坚促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的根本标准,发展要高质量,引进的项目、发展的平台、工作的推进、服务的保障也必须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要积极营造氛围抓攻坚促落实。围绕百日攻坚找准定位,全员发挥作用,抓评比、抓宣传、抓导向、抓督考,比业绩、比精神、比服务、比贡献,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程天云要求,要坚持转变作风抓攻坚促落实。结合大调研活动,继续做到“五全一线用心干”,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一环扣一环,一步接一步。各级干部都要做到心中有标杆、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

  陈峰齐强调,开展“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活动是争先进位的需要、拓展平台空间的需要、转变作风的需要。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落实责任,通过百日攻坚活动,解决一批影响项目推进、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能够较好完成。要优化拓展一批能即时落地项目的平台空间,重点抓好中车小镇和江东区块扩容、工业园区“二次开发”、6个小微企业园等工业平台建设,4个城区重点发展平台(区块)开发、3个产业综合体、新城区公共配套等城市发展平台(区块)及特色农业平台建设。要谋划招引一批符合产业主导方向的产业项目,抓牢重点项目,强化招商意识,加强责任考核。要集中推进一批带动性强的重点工程项目,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加快开工项目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并扎实做好土地资源要素保障。要强化领导、敢于担当、严督实考、营造氛围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多湖街道、曹宅镇,区发改局、区经商局、区农林局、新区重点办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