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 修心教育之宪法学习活动
2018-04-23 09:49: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通讯员 李泽钧

  4月20日上午,团区委、区司法局组织了15名浙江师范大学社工研究生,到各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修心教育活动,对全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宪法解读和心理健康辅导。

  活动中,社工们通过讲解宪法修改内容的前后对照,让社区服刑人员了解新宪法修正案中主要修订内容,并通过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加深他们对新宪法、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掌握,并组织开展了“美丽贴贴贴”“穿越障碍”等生动风趣的团体游戏,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认识自我优点,激发内心善意,端正矫正态度,提高生活自信心。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本次修心教育活动,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宪法学习教育及心理健康辅导,增强他们对宪法认知,对提高法治观念,促进遵纪守法,积极改造成合格公民有着积极地作用。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