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金东交警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2018-05-04 10:40: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通讯员 李鑫凯

  “您好,电动车载人是不合法的,请你们下车……”近日,在多湖街道,执勤民警对电动车载人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乘坐人员立即下车,转乘其他交通工具回家。

  “电动车载人时,不仅会使稳定性大大降低,还存在刹车失灵的风险。”多湖中队副队长俞斌表示。

  据了解,为规范交通秩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金东区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我们重点围绕‘六个不得’开展工作,确保道路安全有序。”市交警支队金东大队综合处罚室副主任郭芳介绍,“六个不得”指不得闯红灯、不得违规驶入机动车道、不得逆向行驶、不得违规载人、不得加装遮阳伞、不得越线停车。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4月16日开始,将持续到年底。活动开展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人口密集路段蹲点,每周二、四开展集中整治,并不定期开展夜间巡查。同时,民警还结合整治工作,把教育宣传贯穿整治行动始终,不仅进行现场警示教育,还通过为电动车加贴“通行规矩”提醒条进行宣传。

  截至目前,行动共查获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3899起。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