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暖心!民警助走失男孩安全回家
2018-05-04 10:40:48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张潇琪

  4月21日下午3时,家住孝顺镇下街村的贵州籍小男孩独自走出家门而迷失方向,孝顺派出所民警徐旭升和徐青峰接警后几经周折,最终将小男孩安然无恙送到了家人身边。

  当天下午,孝顺派出所接到下街村一店铺老板打来的电话,称下街村中国工商银行对面有一个小男孩独自坐在路边小花坛上有一个多小时,疑似走失儿童。徐旭升和徐青峰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出警到达现场。在现场他们发现有一名2岁多的小男孩坐在那里,由于男孩年龄还小,说话口齿不清楚,民警无法问出有效的信息。决定先将小男孩带回所里进行安置,同时迅速发动朋友圈的力量,寻找他的家人。

  下午3时30分左右,贵州人杨某报警称自己儿子走失,正在焦急地寻找,通过信息确认后,徐旭升和徐青峰告知杨某男孩现在在孝顺派出所。不一会儿,男孩的家人们急急忙忙赶到所里,见到孩子安好,寻子心切的父母高兴地泣不成声。

  据了解,男孩的父母在横街村一塑胶加工厂上班,由于忙着干活,一个疏忽让儿子独自外出。金东警方提醒家长们,不要让年纪尚小的孩子独自出门,外出时,也要看好小孩子。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