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棒!金东民警无偿献血持续7年
2018-05-04 10:40: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通讯员 王宁

  4月4日早上,在金东公安分局大院内,众多民警前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这种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持续开展7年。献血现场,各单位民警、协警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采血信息表、身体检查,最后实施采血。

  献血队伍中,除了有着连续几年都参加无偿献血的老民警,还有刚刚毕业入警的新生力量。“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能够参与到这种公益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点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有意义。”初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协警小王说。

  据统计,现场共有50名民警和协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2万多毫升。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