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湖州市南浔区党政代表团来金东考察农村工作
2018-05-14 09:39: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盛瀚潇

  5月12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金东考察农村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区委副书记孙建成陪同考察。

  代表团先后走访了解了江东镇六角塘村美丽乡村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做法,澧浦镇琐园村农旅融合发展情况以及傅村镇上荷塘寨春农场生态农业发展情况。代表团表示,金东区推进农村工作的做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值得借鉴,值得推广。特别是农村垃圾分类工作,以党建推动工作进展、以奖惩促进工作成效、以长效管理保障成果稳定的形式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此外,代表团还表示,金东区古村引进新业态的特色做法为促进农旅融合发展提供了可参考样板,让古村闪耀新光芒,不仅有“乡愁”牵得住心,还有业态留得住人。

  在参观完寨春农场后,代表团对农场培育种植新品种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代表团指出,通过科学化培育的新品种果蔬不仅有很强的竞争优势,而且产量充足,品质稳定,可控性强,大面积成片种植还具有一定的观赏性和互动价值,很好地促进了生态农业的良性发展。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