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把握细节精心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2017-12-11 20:48: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2月10日,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澧浦、塘雅、岭下、江东等地实地检查第15届苗交会以及2018年元旦村落景区集中对外开放活动相关筹备情况。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精心组织筹备,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副区长何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峰齐分别前往澧浦镇花卉生态示范园和蒲塘村、塘雅镇下吴村、岭下镇岭五村、江东镇雅金村和前贾村,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活动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筹备工作情况,一一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他指出,近期将要举办的第15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是今年金东区的一项重大活动,月底前还有2018年元旦村落景区集中对外开放活动,这些都是讲好金东故事、提升金东对外影响力的难得机遇,各有关乡镇、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既定任务目标,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和一天都不耽搁的劲头,精心组织,抓紧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陈峰齐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办好近期的系列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抓紧抓实,组织好每一项工作、检查好每一个细节、落实好每一个责任,统筹抓好活动组织、食宿、交通、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成功举办提前造好声势、做好铺垫。

二是抢抓进度,查漏补缺。要抢抓时间,加快在建以及未完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工。对活动内容、嘉宾接待、安全保障、沿线环境卫生、节点景观打造、特色挖掘等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梳理,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立足当前,加强谋划。要利用活动效应,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吸引一批相关产业项目落户金东,推动金东苗木产业转型,加快发展农村美丽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