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党组: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8-01-02 20:53: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1月2日下午,金东区政府党组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领导贾军晖、郑竟成、朱茂丹、何斌、史姚书、叶春成、张向明,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金雪良、陈增平参加会议。

       陈峰齐指出,要按照区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和判断上来,坚持发展为要、实干为先、项目为王,着眼长远抓调研、抓谋划,立足当前抓推进、抓落实,着力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

       陈峰齐强调,区政府党组要示范带头,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提高工作站位,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自觉站在金义都市区建设的大局中去学习、去思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区委全会提出的六大行动作为做好明年政府工作的着力点,结合各自职责抓好谋划和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上。
       陈峰齐要求,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标对表2017年各项任务,进一步决战冲刺,查漏补缺,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对照全会提出的要求,抓紧调研,尽快拿出工作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及早推进明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把总结季当开局季,以项目为抓手,合力共建都市区,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