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金东区人大政府政协举行工作沟通会
2018-01-12 20:58: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月10日,金东区人大与区政府、区政府与区政协先后召开沟通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峰齐通报了2017年政府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重点。他说,2017年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用心谋划、拼搏进取,“拆治归整”、村落景区创建、“学在金东”“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许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2018年,区政府将以抓项目抓发展为中心,着力抓好六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实施工业发展五年翻番计划,开展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大力发展信息金融商贸业,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二是合力共建都市区,加快共建“三条廊道”,全力服务金义都市新区、多湖中央商务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建设,当好“共建金华”的先锋。三是着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深入开展“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活动,实施“县市长项目工程”和“510”工程,着力抓好中车轨道小镇等一批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推进精品城区建设,进一步推进重点区块开发和城中村改造,完善城区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五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旅游全域化、田园景区化、景村一体化”思路,统筹推进风情小镇、美丽乡村、多彩田园建设,积极推进全域旅游,争创省美丽乡村示范区。六是提升民生事业水平,继续围绕“学在金东”“健康金东”“养老在金东”“文化金东”,抓好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
       陈峰齐对区人大、区政协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监督,为金东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邱银泉表示,2017年区政府各级干部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克难攻坚,许多工作都干出了明显成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较好的态势。2018年,区人大将进一步强化担当,凝心聚力,依法履职,聚焦经济增量提质、全域美丽、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更加注重工作实效,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王瑞海对一年来区政府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政协工作所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18年,区政协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做好“五水共治”“一村一委员”和协商民主建设等八方面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多作贡献。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