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分团讨论时强调│坚定信心谋发展 实干担当促赶超
2018-01-21 20:59: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文 邵勤旦/摄
      1月20日下午,金东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参加了区人大第一、第二代表团分团讨论。他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定信心谋发展,实干担当促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
       在讨论期间,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区政府报告总结客观,主题明确,内容详实,备感鼓舞,是一份高质量的好报告。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陈峰齐指出,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人大代表是沟通基层的桥梁,非常重要。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尽心履职尽责,积极献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贡献力量。
       在第一代表团(曹宅),陈峰齐强调,当前全区发展功能布局发生了新变化,面对追兵渐至,曹宅镇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激发全镇上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分析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主动适应趋势,充分发挥优势,坚持一二三产协同融合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保持区本级第一大镇应有的份额。要以工业园区“二次开发”为抓手做大工业,以打造中国盆景博览园为抓手提升农业,以龙头殿、大佛寺等项目为抓手做强旅游业,以小城镇综合整治为抓手打造省级风情小镇,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
       在第二代表团(塘雅、源东),陈峰齐强调,塘雅镇和源东乡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围绕自身资源优势,紧扣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升级,打造现代化都市区中央花园。要精心谋划,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田园综合体、村落景区建设等工作,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推动产业增值增效、农民增收富裕,把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要坚持项目为王,用心谋项目,全力引项目,加快推项目,以项目推进的实际成效夯实发展的基础。
       陈峰齐还对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