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参加第三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丨坚定不移抓发展 千方百计保民生
2018-01-21 21:01: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月21日上午,出席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来到区人大第三代表团(多湖、岭下、江东)进行讨论。他强调,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坚定不移抓发展,千方百计保民生,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奠定坚实基础。

       在第三代表团,多湖街道、岭下镇、江东镇的人大代表围绕各报告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浓烈。陈峰齐表示,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村集体留地、优质师资引进、公交路线优化、道路交通安全等建议,真实反映群众意愿,体现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担当。区政府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陈峰齐指出,当前金东正面临着金义都市区、“大花园”、城市向东三大发展机遇,当务之急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做大经济总量,同时在发展中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多湖是金东城市经济的希望所在,岭下、江东是金东工业发展的重要平台,都有空间有潜力,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根据代表发言,陈峰齐强调,要立足三产融合转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以及其他先进制造业,鼓励发展信息金融商贸服务业,推动农旅结合发展,不断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要立足都市区中央花园,深入推进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的综合整治,加快打造一批村落景区、田园综合体,不断提升全域美丽水平,发展美丽经济。要立足民生为本,从该干且能干好的事入手,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办,确保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今年,区政府从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初选了一批民生实事,希望代表讨论好、审议好,下步将一一抓好落实。
       陈峰齐还对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