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金东区领导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29 21:04: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缪小芬
       1月26日上午,金东区迎来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为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政府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各乡镇(街道),对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一行前往东孝街道检查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他先后走访了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在建工程、茂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厂房、金华市利锋电动工具厂、悦江阁和蔚蓝海岸小区,实地检查施工工地防雪防冻安全、消防安全措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安全交底落实和施工许可证办理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当前临近春节,雨雪天气频繁,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如履薄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做好冬季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监管,按照“一个问题也不放过”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堵塞安全漏洞,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督促业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法、从严处置,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军晖率住建、农居建管中心、教育、安监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泉源社区安置项目、紫金湾D区二工地、江湾花园等工地现场,提醒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并了解项目生产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安全员、材料员)到位、项目进展、高空作业、维护设施等情况,排查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隐患,禁止室外高空、护架上等危险作业,落实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措施,保证用水、用电安全。同时,检查组还询问春节前民工工资是否发放到位、工程款结算等情况。
       区政府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带队前往各乡镇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