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精心筹备 周密组织 确保圆满成功
2018-04-20 21:23: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文/摄

      浙中生态廊道?2018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赛将于4月22日上午鸣枪开跑。4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不折不扣做好赛事各项工作,努力把比赛办成一次平安、精彩、成功的高水平赛事。区委副书记孙建成参加检查。

       陈峰齐一行沿着赛事路线,详细检查沿线环境卫生、重要点位布置、安保交通、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峰齐指出,此次马拉松赛是金东区连续举办的第四届乡村绿道马拉松赛,是全方位宣传展示金东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助推金东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不折不扣做好赛事各项工作,努力把比赛办成一次平安、精彩、成功的高水平赛事。

       陈峰齐强调,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力量到位、工作到位。要始终把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完善安全设施配备,加强应急演练,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要全面开展自查,对相关流程和预案进行再梳理,对有关活动安排和项目建设再核实,根据时间节点进行查漏补缺,特别是要做细做实环境卫生整治、现场秩序维护、安保交通、医疗保障、宣传推广等关键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向外界充分展示金东良好形象。要拿出“绣花”的功夫,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各地跑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赛事体验。要做好“体育+旅游”文章,办好特色民俗文化节,以赛事为抓手助推沿线乡村旅游、农民增收,全力打响金东旅游品牌。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