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紧扣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抓推进
2018-05-02 21:26: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文/摄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曹宅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定目标不动摇,立足集镇实际,坚持规划引领,充分发动群众,将改善环境与彰显特色风貌、提升产业发展有机融合,让群众享有更优质的环境、更美好的生活。

       陈峰齐先后来到镇中街、月塘公园、集镇市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等地,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还详细了解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抓好落实。陈峰齐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是金东打造全域大花园大景区的必然要求。要坚定目标不动摇,立足集镇实际,坚持规划引领,充分发动群众,并结合大调研深入查找问题,认真研究加以解决,将改善环境与彰显特色风貌、提升产业发展有机融合,真正让小城镇给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峰齐强调,一是要确定目标、提高站位。要提高站位,围绕大佛寺、花木盆景和老街文化特色,深入挖掘文化和产业内涵,注重简单有效、美观实用,把规划设计内容及后续管理有序地落实到每个项目上,努力打造特色旅游风情小镇。二是要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对照达标验收条件,围绕项目建设工期,明确责任、落实清单,在守牢干净整洁底线的基础上,对一些街角小品、绿化景观查漏补缺,对一些群众呼声高的民生项目优先实施,确保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早见成效。三是要主动对接、形成合力。曹宅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优化服务,结合大调研,深入一线排查、研究、解决问题。同时要发动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美丽城镇,合力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面貌的提档升级。

       陈峰齐还前往曹宅镇桥西村实地查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服务等情况。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