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精心组织 过细工作 确保圆满成功
2018-05-09 21:28: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文/摄

       第二届中国(金华)艾青诗歌节将于本月26日在诗人艾青的故乡金东区举行。5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艾青诗歌节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精心筹划,明确分工,通力合作,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艾青诗歌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这次诗歌节举办成一场全方位展现金东良好形象和深厚文化的高水平活动。

       陈峰齐一行沿着诗歌节现场线路,随后赶赴艾青家乡傅村镇畈田蒋村,详细检查活动筹备工作,听取各有关部门和乡镇(村)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峰齐指出,举办艾青诗歌节是打造金东文化品牌,提升金东对外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精心筹划,明确分工,通力合作,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艾青诗歌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这次诗歌节举办成一场全方位展现金东良好形象和深厚文化,同时又深获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认可的高水平活动。

       陈峰齐强调,目前艾青诗歌节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工作要求要再提高,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各个环节,加强统筹保障,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信息畅通,高规格、高水平地落实好筹备工作各项要求。尤其要重视重要嘉宾的接待工作,做到全程热情、周到、细致。准备工作要再加快,倒排时间,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一丝不苟做好环境整治、场地布置、接待保障等工作。部门配合要再加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密切配合及时开展查漏补缺,确保筹备工作责任到位、任务到位、执行到位。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