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转变作风抓落实 大干苦干促发展
2018-05-16 08:57: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5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围绕市委陈龙书记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提出的“三个问题”,进一步强化抓经济抓发展的意识和担当精神,找准差距,大干苦干,当好新时代金东答卷人。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和区府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峰齐指出,市委陈龙书记提出的“三个问题”,认识深刻,指向精准,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陈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对照,认真反思,大干苦干,把主要工作精力、主要工作力量集中到抓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科技和人才,加快补上经济发展这块短板,推动金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峰齐强调,当前,区政府班子以及政府组成部门的作风总体是好的,但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期待,仍存在不少差距和问题,我们要认真对照市委陈龙书记的“三个问题”,立足自身,查找不足,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更深入具体、更有韧劲、更勤奋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展现政府应有的责任担当。要立足当前工作重点,特别是今年各线主抓的重点亮点工作和“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的重点项目,抓好“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工业园区“二次开发”、招大引强和社会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大调研活动,定期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关键问题和重点环节,推动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